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家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9 14:59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9月7日下午,砀山县工商联组织25名民营企业家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人员现场为企业家们通报了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五起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通报分析和深层次解读,引导企业家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法治思维,恪守商业道德,端正经营观念,争做清廉风尚的坚定支持者;始终坚守契约精神,加强企业现代管理制度建设,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勇做清廉民企的忠实践行者;始终置身清廉砀山建设全局,自觉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清廉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做廉洁砀山的有力推动者。

活动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要始终抓好自身建设,正确处理好政商关系,坚持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用法治意识规范企业发展,始终树牢守法、合规意识,努力保持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砀山县工商联  陈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