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徽省果蔬制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9 14:58
字体大小:【    】

为推动我县质量月活动和安徽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8日,砀山县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徽省果蔬制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23家县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13家工业、商贸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李克强总理关于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指示的视频,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兆军宣读《关于开展2022年全县“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质量月活动工作任务,他强调,一要增强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二要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责任,认真执行国家三包规定和缺陷产品召回制度,保护用户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三要认真做好安徽省果蔬制品质量提升示范区验收准备工作。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并搜集汇总各项验证材料,确保安徽省果蔬制品质量提升示范区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考核验收,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梨多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进行优秀企业文化案例介绍,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报产品和食品质量违法典型案例,13家工业和商贸企业现场签订质量诚信承诺书,引导企业全面加强产商品和服务质量管理,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安徽省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场局 王宜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