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委统战部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侨眷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统战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9 14:49
字体大小:【    】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砀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活动,为我县侨界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9月8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世君一行两人走访慰问了我县官庄坝镇、砀城镇的困难侨眷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孙世君都详细询问了侨眷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等,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坚强乐观,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表示将力尽所能,为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侨眷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表示感谢。

 

    接下来,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地开展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王周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