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砀山县政务服务大厅贴心服务老年人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7 16:31
字体大小:【    】

“真是太感谢你了,今天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就办不了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办理完业务后,握着大厅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9月6日下午,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颤颤巍巍地走进县政务服务大厅,在大厅值班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搀扶,并主动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得知是来办理身份证和社保卡后,便搀扶老人到相应窗口,耐心地全程陪同老人办理,几分钟后,窗口工作人员就帮助老人办理好了业务,最后在大厅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了大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砀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志愿者服务站,成立帮办代办服务队,切实帮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解决办事困难问题,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