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打好中秋“保胃战” 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线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7 16:21
字体大小:【    】

中秋佳节将至,为保障中秋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砀山县砀城镇中原社区把做好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为保障居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件大事,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9月6日,中原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食品销售门店、商超、药品经营单位等开展中秋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有目的地针对中秋节食品消费特点,以月饼等节日热销食品为重点,对食品的包装、生产日期、生产许可等进行随机抽查,特别是对上市销售的中秋月饼开展专项检查,防止以次充好的现象发生。详细检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月饼、肉制品等重点食品,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同时,中原社区工作人员向经营单位负责人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信息查验、日常消杀等工作,共同为广大居民努力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佳节。(刘广州、江庆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