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6 11:42
字体大小:【    】

为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5日下午,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志愿者走上城区街巷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辅警和“江淮义警”志愿者从如何预防交通事故,怎样正确处理好人与车、车与车等方面的关系对过往群众进行了讲解,重点指出了当前辖区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析了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等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远离交通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还针对驾驶人和群众提出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有效地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陈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