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100台新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6 11:40
字体大小:【    】

日前,砀山县采购的100台新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仪式在汽车南站隆重举行。砀山县政府副县长许雷侠、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周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上,许雷侠宣布100台新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这10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将有效解决城乡公交线路沿线群众出行难问题,为该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100台公交车均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票价为2元至4元,付款方式兼具投币、刷卡(公交卡/社保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更推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伤残人民警察、盲人、二级以上肢体残疾人员、年满70周岁以上老人及身高不足1.3米以下儿童等实行乘车免票的惠民政策,线路覆盖全县各镇(园区)每一个行政村,此次投放的公交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以天蓝色为主色调,色彩鲜艳靓丽,车身以梨花、楼宇、桥梁等图案点缀,加上简洁、独特的梨都公交LOGO设计图案,充分展现着梨都砀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绿色低碳、开放发展的总基调。(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