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2 20:25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8月11日上午,砀山县食安办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科协等多家单位来到大润发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旨在面对食品安全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期待,需要与时俱进加强监管,需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各方责任,需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携手共创食安安徽新发展、人人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

 

    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发展改革委、县法院和县科协等多家单位通过设展台、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另外,在现场举行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食品安全专业检验人员为消费者购买的蔬菜、肉类等进行了现场检验。并向现场群众普及了选购食品常识。

宣传活动将持续到8月22日,期间有关单位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部门主题日等宣传活动。(市场局 毛吉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