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组织收看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1 16:43
字体大小:【    】

按照宿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砀山县于8月10日上午组织收看了宿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常务副主任许雷侠,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永健,各镇(园区)食安办、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食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砀山县食安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砀山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及分工方案》。

 

    在市级启动仪式会议结束后,砀山县随即召开动员部署会。副县长许雷侠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许雷侠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社会的稳定和协调发展,各镇(园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要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支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