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整治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5 15:38
字体大小:【    】

8月4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辖区拥有重型自卸货车的货运企业负责人,召开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及时总结近期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孙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领学省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规范全省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验收工作的通知》内容。

会议指出,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切实维护道路运输秩序和市场环境,保护公路与桥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当前砀山有31家货运企业共拥有270台重型自卸货运车辆,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

会议要求,各货运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的危害性;要强化工作责任,全面压实货运企业在“回头看”专项行动中的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排查摸排,全面掌握货运企业重型自卸货车是否存有非法改装车辆的行为;要加大惩戒力度,对货运企业落实“回头看”主体责任不力的,大队将依法作出相应的惩戒与行政处罚。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压实了货运企业在开展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主体责任,全面确保该县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力有序开展。(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