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七夕佳节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4 16:48
字体大小:【    】

为了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砀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七夕节”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张百昊宣读了《2022年“七夕节”活动方案》,并对“七夕节”活动的目的、活动日期、活动内容进行部署。活动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围绕“七夕”主题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二是开展“和睦夫妻、幸福家庭”典型宣传活动;三是突出“七夕”特色,弘扬“七夕”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四是组织开展各种技能比赛活动。

会议指出,“七夕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要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引导检察干警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促进现代婚姻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推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文字/李林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