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2 15:22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我县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2022年8月1日下午,砀山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强调,《意见》是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行动纲领,为关工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加强和促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砀山县审计局党组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全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明确一名党组成员任工作委员会主任,一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任常务副主任,将老干支部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两位老党员纳入到工作委员会中,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将结合自身业务,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砀山县审计局  刘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