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1 16:58
字体大小:【    】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与他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回顾红色军旅生涯,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退伍军人纷纷表示,脱下军装,置身于政务服务工作中去,转业并非军旅生涯的休止符,而是“为民服务”新旅程的开始。在工作期间热心接待办事群众,耐心宣传政策法规,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将优质服务细化到每个环节,做到服务过程零差错。“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永不变,他们将继续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人的奉献与担当。(刘纪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