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工商联开展“双拥”工作知识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29 16:4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工商联干部、民营企业家“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意识,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激发社会力量参与开展“双拥”工作,7月28日下午,砀山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了“双拥”工作知识宣传活动。县工商联机关干部及2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围绕“双拥”概念、“双拥”工作由来、“双拥”工作内容、“双拥”模范城创建及标准、军民共建内容、“双拥”工作意义等内容开展了学习宣传。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履行“双拥”工作义务,更加坚定地继承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以民营企业力量助力梨都双拥工作再出新亮点、再树新品牌、再上新台阶。(砀山县工商联  陈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