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检察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7:08
字体大小:【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7日上午,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以来模范作用强、工作业绩突出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百昊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后班子成员为获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议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化懂代表党组对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体党员干警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一步一个脚印把砀山检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文字/李林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