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幼保健院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7:08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8日,砀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县妇联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大型义诊进北城社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了孕产妇保健、育龄妇女“两癌”筛查及妇女常见病普查普治、预防出生缺陷知识等,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40余人次,同时为居民测量血压40余人次。

 

    随后,儿科负责人现场演示普及心肺复苏技术、海姆立克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技术等,并与居民积极互动,为群众带来暖心、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保障全县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陈秋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