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举办“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8 16:46
字体大小:【    】

6月26日上午,砀山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抒情怀、畅理想,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审计人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是以“党建+业务”知识竞赛促学抓落实。组织15名人员参加党史和业务知识竞赛,采取现场问答和抢答的方式,内容涵盖了审计业务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础知识,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举办文体活动促进身心发展。为增强运动的趣味性以及凸显激烈竞争中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设置了“珠行万里”比赛项目,既体现了比赛竞争的紧张激烈,又体现了合作共赢的和谐包容。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感情、凝聚团队协作合力,增强集体荣誉感。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昊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经受再一次“洗礼”,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砀山县审计局 徐敬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