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4 17:15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禁毒办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6月24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县禁毒办各成员单位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展板,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传达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号召大家极积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宣传吸毒的危害。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向药品经营企业上门宣传相应的禁毒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对药店从业人员普及禁毒知识,并在LED屏上循环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普及了药品的基本知识,而且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该局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和长期性的工作持续开展,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杜艳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