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4 17:10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开展,6月22日上午,砀山县“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安徽省田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翟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周寨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万企兴万村”系统台账填报情况,以及砀山县第一批“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推荐情况。并介绍了各个实验项目的实施情况。与会单位围绕助力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举行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县级实验项目揭牌仪式。

翟永生强调,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巩固脱贫成果的主动之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县“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意义,并紧扣乡村振兴这个新目标新任务,正确研判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其中,坚决保证方向不偏、力量不散,实现民营企业与乡村振兴互相促进、互利共赢。(陈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