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统战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 16:38
字体大小:【    】

6月21日,砀山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通报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听取大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县委统战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翟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情况,针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企业纾困解困、群众关注热点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翟永生强调,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要持之以恒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理想信念“压舱石”,将自己的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牵线搭桥,加强联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主动投入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要忠诚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政治责任绘制民主协商“同心圆”,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独特优势,围绕社会民生热点、砀山发展痛点、群众关注敏感点广泛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和参谋。要加强自身修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党外人士“好形象”,做政治纪律的明白人、理性思考的高明人、廉洁奉公的正派人、团结合作的带头人。(何晓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