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开展节能减排宣讲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1 16:47
字体大小:【    】

近日,为了增强爱护环境、节能减排的意识,砀山县审计局开展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讲活动,宣传节能知识和技巧,倡导大家节约用纸用电、绿色出行,做到节能减排、人人参与。

 

    改变从微小举动开始。局党组号召全局节能从点滴小事做起,如,工作中打印文件尽量做到双面打印,离开办公室做到随手关闭电器,生活中使用无磷洗衣粉,减少使用塑料袋等等。一点一滴、一分一厘慢慢积累,再小的力量也能积攒成绿色能量。

低碳生活,人人有责。局党组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绿色出行,以步行、骑行、乘坐公共交通代替汽车出行,既环保又低碳,还能锻炼身体。

全局人员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带头普及节能知识,养成良好环保习惯。(于康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