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局局长潘广军赴砀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7 16:30
字体大小:【    】

6月14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局局长潘广军一行5人赴砀山检查指导工作,砀山县市场局副局长于兆军、网监局局长胡大峰陪同检查工作。

潘广军局长首先来到惠丰市场北海果业有限公司,对公司创建平安市场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先查看资料,然后对市场内经营户的食品安全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潘广军对惠丰市场平安市场建设情况整体比较满意,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以期达到一次验收合格的标准。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良梨镇郭庄村,对电商规模企业安徽郭记酒坊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好粉丝量上千万的企业优势,做大做强企业,守规经营等情况与公司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最后潘广军一行来到幕天冷链产业园,参观了电商孵化园,并对安徽鲜果时光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与公司法定代表人武妍彦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了解,并就企业如何更快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卢鲲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