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6 16:45
字体大小:【    】

6月16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参加“2022年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该局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以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法规、规章、条例等为内容,摘录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制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彩页,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该局工作人员向现场民众发放宣传彩页,并接受群众有关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条例等方面的业务咨询。

 

 

    活动结束后,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县汽车总站、公交公司及部分公交首末站等地点,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氛围,进一步夯实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效提升了企业及民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持续推动该县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