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爱心助考 情暖学子”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统战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5 17:02
字体大小:【    】

中考、高考期间,砀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同砀山县电大、砀山县红十字会在第六中学、第二中学等考点设立高考、中考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助考 情暖学子”活动,提供爱心志愿服务,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温馨轻松的考试氛围,助力考生顺利应考,疏解家长焦虑情绪。

 

 

在爱心活动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药品、免费矿泉水、中性笔、毛巾等爱心物资;协助交警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提醒考生带齐考试用具,避免遗漏,鼓励考生从容应对。志愿者们的身影不断穿梭于考生和家长之间,在炎炎的夏日中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凉爽和舒适,受到了广大青年学子及家长的认可和欢迎。(何晓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