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4 16:30
字体大小:【    】

值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到来之际,6月13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周,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银选组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道路运输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县汽车总站及辖区部分货运公司、驾培学校、维修企业、公交公司积极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魅力家园”2022年节能宣传周与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和张贴宣传彩页、电子滚动屏幕循环播放等方式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公众优先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全力营造绿色、低碳、节能、降碳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浓厚氛围。

 

    在当日开展的宣传活动中,该局出动工作人员16名,动用执法车辆3台,制作宣传展板1块,发放、张贴宣传彩页1000余张。

宣传活动向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及社会公众普及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低碳、节能降碳的出行意识,为推动绿色发展、共建美好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