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和水果加工企业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总工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9 09:47
字体大小:【    】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外出务工农民工返乡,砀山县总工会持续发力,结合目前我县水果旺季来临,水果加工企业招工难和返乡农民工就业难等实际问题,近日,在砀山县广播电视台举办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宿州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宿州金硕食品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等10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直播期间观看人数达4.45万人次,观看者积极互动,询问企业联系方式和如何观看回放等问题,气氛活跃,宣传效果显著,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2月份以来,砀山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招聘企业160家,招聘岗位近6000个,达成意向5100余人,并为656名成功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协议的稳定就业人员,每人赠送50元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县总工会为鼓励有创业意愿和能力的职工通过创业带动就业,还将实施就业贷款贴息、创业无息借款、生产资料支持等援助措施,引导更多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就近就地就业,让求职者“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让用工单位“招工不发愁、用工有选择”,共同谱写和谐劳动关系新篇章,助力砀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王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