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9 09:44
字体大小:【    】

为促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6月6日下午,砀山县审计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主持,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群众安全感”有关知识测试,测试以开卷形式进行。测试后,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带领大家对试卷内容进行了回顾与学习。

 

    会议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晴雨表”,面对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至关重要。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忠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不断激发凝聚力、战斗力,开创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砀山县审计局 许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