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07 16:05
字体大小:【    】

根据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工作要求,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做好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各项工作。

一、抓好宣传教育。在五一、端午两节期间,要求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回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酒店、农家乐等场所进行了抽查,未发现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吃请、大操大办婚丧喜庆、餐饮浪费等问题。

 

    三、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高档烟酒茶、粽子等礼品的价格、销售情况的监测分析和监督检查,注意防治故意炒作哄抬价格、过度包装向领导干部送礼等现象,防止诱发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各监管所执法人员到全县各个大型超市、糕点店、农村食品店等场所开展排查关于粽子、绿豆糕过度包装及粽子价格的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糕点店、大型超市、农村食品店等场所开展了检查,经过检查,未发现高档包装和过度包装问题及哄抬价格行为。

 

下一步,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结合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严格执纪监督,坚决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派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