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召开深化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0 16:51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全域全年食品安全,2022年5月18日上午,县市场局召开了全县深化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全县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市场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全县部分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全局各部门总结前一段“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标补差,持续发力,深化拓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通过日常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执法办案、投诉举报、舆情监测等渠道,实施全方位、多维度大排查;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要突出投诉举报量大、舆情反映多、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重点排查;对已确认的各类问题,循线深挖、严打彻查,坚决处置到位,确保风险可控、隐患消除。

会议强调,“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是今年全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主线,对保障全域全年食品安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隐患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毛吉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