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开展“科创心连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6:06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服务企业。县科技局持续开展“科创心连心”领导干部包保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一是实地走访调研。领导干部对包保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宣讲解读科技创新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有关高企培育、研发投入、人才团队、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最大化享受政策福利。已推荐微谷青年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省级孵化器。

    二是组织企业对接活动。组织企业与高校院所对接合作,深入开展产学研活动;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对外寻求合作机会。我局已与安徽农科院、安徽科技学院签订产学研协议2项。

三是积极兑现科技创新政策奖补资金助企纾困。2022年3月以来,砀山县已兑现科技创新政策奖补资金545万元,其中含2020年及2021年高企培育及认定县级奖补资金455万元、省重大科技专项县级配套资金90万元。(李光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