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三个有力”推深做实“路政宣传月”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8 16:43
字体大小:【    】

“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砀山县交通运输局以“三个有力”推深做实“路政宣传月”活动。

强组织领导有力。该局党组高度重视“路政宣传月”活动,及时组织召开“路政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成立“路政宣传月”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了分工,压实了责任,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对“路政宣传月”活动领导的同时,为“路政宣传月”活动的扎实稳步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改作风服务有力。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一改两为五做到”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推深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活动,围绕日常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我剖析整改,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切实为过往货车司机提供更加贴心、细心、暖心的服务,在做好交通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最大努力的为过往货车司机开设快速通道、提供通行便利,让合法运输“前路无阻、前路无限”,切实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

 

    重举措推进有力。依托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服务区、公路稽查站中队,以及国省主要干线公路临时设立的疫情防控卡点等位置设立“路政宣传月”活动宣导台,充分发挥“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优势,围绕重要指示批示、法律法规、保通保畅政策、便民服务举措等宣传内容,予以广泛宣传,同时,还充分利用执法车辆车载高音喇叭,深入辖区货运企业、货运源头单位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路政宣传月”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货运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守法经营、遵章守纪、爱路护桥的自我意识。目前,在该局开展的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彩页2500余份,悬挂治超宣传条幅17条,深入货运企业开展宣传活动36次。(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