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开展电动车经营联合检查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8 16:42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砀山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对经济开发区电动车经营户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对无照经营、销售非标电动车、非法改装行为进行了检查,并向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政策,督促电动车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电动车经营户11户。

据悉,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大对电动车生产经营行为监督检查力度,对全县区域内235户电动车生产经营户进行了摸排,开展蓄电池和电动车充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严厉查处电动车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净化电动车质量安全环境,有力的促进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王宜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