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台属侨属企业调研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统战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6:42
字体大小:【    】

为发挥为台侨服务、助台侨解困的作用,5月13日,砀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翟永生在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世君及县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李明一行的陪同下到县台属侨属企业走访调研。

图一:翟永生在台属企业安徽桃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翟永生先后来到台属企业安徽桃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侨属企业安徽绿岛制衣有限公司、侨属办学校砀山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积极关注学校运行运转情况,并收集企业、学校目前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图二:翟永生在侨属企业安徽绿岛制衣有限公司车间查看生产情况

图三:翟永生在侨属办学校砀山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座谈

在走访调研时,翟永生勉励台属、侨属企业要提振信心,专注主业,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同时,翟永生指出,统战部门党员干部要做好企业、学校的“服务员”,沉下身子、摸清实情,树牢服务理念,及时掌握台属侨属企业遇到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发挥统战工作力量,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保障,为砀山县经济建设服务。(砀山县委统战部王周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