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防灾减灾,红十字会与您一路同行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红十字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6:53
字体大小:【    】

为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强化公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上午,由砀山县减灾救灾委员会牵头,县红十字会、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在砀山县芒砀中路东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各类灾害应急避险和应急救护宣传折页400余份,红十字工作人员重点围绕遭遇火灾、地震、台风、洪水等灾害,如何开展避险的基本常识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结合图册资料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的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不仅对防灾减灾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也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宣传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红十字事业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曹慧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