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6:51
字体大小:【    】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技能,5月12日,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县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减轻自然灾害 守护美好家园”。

 

    活动中,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深入细致地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主动与群众进行互动,让群众更为全面地了解到避险自救方式,把防灾减灾意识深植于广大居民群众心中。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自救防范和逃生互救技能,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做好灾害风险防范的重大意义,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