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爱心捐赠 温暖砀城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红十字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6:50
字体大小:【    】

5月11日上午,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安徽翰阳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存代表公司向砀山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为全县弱势群体带去了企业关怀。砀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争奇、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王志存表示,多年来翰阳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砀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作为爱心企业,唯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对此次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善举是企业以爱心回馈社会的一次暖心行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给全县弱势群体带来了温暖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副县长叶争奇对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给予肯定和感谢,爱心企业此次善举贡献了力量、表达了爱心、支持了政府、关爱了群众,彰显了企业家乐善好施的精神品格和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曹慧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