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宿州市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康复工作交流推进会在砀召开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残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2 17:04
字体大小:【    】

11日上午,宿州市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康复工作交流推进会在砀山召开。市残联分管负责人吕霖、康复科科长谷成娟、辅具中心主任韩国栋,砀山县残联理事长郭强,萧县残联理事长石强等参加会议。

 

    上午,市残联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台账、消毒物资和核对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对在训人员、到位人数等内容进行核实,对疫情防控、考勤情况、硬件及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和工作指导。通过与残疾儿童家长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残疾儿童康复状况与满意程度。

 

    下午,会议上,砀山和萧县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市残联康复科科长谷成娟通报了市残联2021年度省市第三方绩效考评反馈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整改措施,部署2022年残疾人康复重点工作。

吕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抓实抓好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绩效和康复效果。二是力度上要进一步加强,严格对照工作要求,精准推进残疾人康复各项工作,规范属地康复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努力扩大残疾人康复服务供给和任务完成率。三是标准上要进一步提高,强化绩效导向,全过程落实项目绩效要求,不断提高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砀山县残联  侯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