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两场联动”机制 落实标后履约监管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2 16:59
字体大小:【    】

    为探索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履约监管体系,强化“两场联动”体制机制,2022年5月11日上午,砀山县数据局联合县住建局、水利局等单位在局长周慧同志带领下,对2022年以来我县开工的建设工程项目开展标后履约联合抽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砀山县复兴河玄庙镇段与苗城河刘暗楼段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和玄庙镇红星、三联村、朱庄村联建猕猴桃冷储仓库建设工程项目部,检查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项目履约担保、项目关键岗位人在岗履职等情况,并到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工程建设进度进行查看。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立即进行整改。通过“两场联动”检查,督促了企业诚信履约,进一步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促进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有序健康发展。(刘纪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