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卫健委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卫健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5 14:41
字体大小:【    】

日前,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清一行到玄庙镇罗寨村对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慰问部分困难群众,捐赠防疫物资,并以茶话会的形式与全体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刘志清就卫健委作为罗寨村的帮扶单位,始终心系该村的振兴和发展生产,要求村“两委”成员及工作队要沉下身子,围绕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技术指导、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谋划和实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群众自力更生、持续发展。

                

 

随后,刘志清一行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念。通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融入千家万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村里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下,县卫健委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红外额温计等防疫物资。

罗寨村干部表示,将把这批防疫物资全部用于村里的防疫执勤等最需要的地方,全村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马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