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1 14:56
字体大小:【    】

为狠抓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1月19日,砀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所、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市市场监管局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了县市场监管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要准确掌握辖区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情况,督促企业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报备、信息上传、货物消毒、人员防护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药品经营企业和城区三个农贸市场等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督促市场主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知法守法,依法生产经营。

刘永健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职责,抓细抓实,监管到位。监管人员要紧盯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不放松,能立即整改的要督促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持续跟踪整改力度,确保不留问题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及时立案查处,一查到底,绝不放过。(市场局 张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