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人社局到选派帮扶干部任职村调研慰问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0 15:53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选派干部管理服务和关心激励工作,1月18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贤成一行至李庄镇振兴社区看望慰问选派帮扶干部。

在振兴社区,黄贤成一行考察了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环境,并与村两委、选派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帮扶村的基本情况、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村民收入情况、目前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听取了选派干部入村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振兴社区对帮扶干部在工作生活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在座谈交流时,黄贤成表示县人社局将持续关心关注选派工作,做好各种要素保障和工作支持,切实让选派干部安心驻村、扎实工作。同时向选派干部提出要求,要扎根基层,多和群众沟通,积极履职担当,帮助村两委干部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和帮扶措施,努力发挥出驻村工作成效,助力乡村振兴,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人社局 郭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