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观看革命教育片《浴血大别山》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8 14:40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月17日下午,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教育片《浴血大别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浴血大别山》取材于金寨县第一任公安局长王坚烈士的先进事迹,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苦奋斗历程的见证,也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讲好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读懂他们的精神之源与信仰之基,能够为我们今天的奋斗注入磅礴力量。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