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工商联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3 15:43
字体大小:【    】

为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工作的内生动力,砀山县工商联多形式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工商联党组“集中学”。县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通过党组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及时传达学习了县委学习宣传贯彻部署,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书记带头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内容。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工商联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

二是统战支部“研讨学”。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县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县委统战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党组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做到了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充分发挥了领学促学示范作用,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落地见效。

三是大力宣传“广泛学”。县工商联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建设,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民营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移动短信等平台,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宣传,引导民营企业家树立正确政治导向。

四是联系实际“结合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与工商联换届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换届工作作风纪律;与谋划2022年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工商联工作当中,落实到工作当中。(砀山县工商联  陈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