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审计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2 16:10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月7日下午,砀山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重温红色经典,缅怀英雄先烈。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角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壮烈的战争场景,讴歌了以黄继光、邱少云、范天恩、杨根思为代表的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军人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和中国人民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

影片结束后,砀山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志愿军将士们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审计本职工作。(砀山县审计局  刘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