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住建局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跨过鸭绿江》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住建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2 16:07
字体大小:【    】

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月11日,砀山县住建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集中观影活动。

 

在中影星空巨幕影城,住建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跨过鸭绿江》。两个半小时的影片全景式、史诗般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场面震撼、催人奋进,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住建局党总支副书记解德才说:“影片令人震撼,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住建局退役军人袁伟群表示:“这部影片让我深有感触,让我联想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我一定牢记军人本色,若有战,召必回。在新单位同样为住建局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住建局党总支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影片作为近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观看红色影片,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干事创业,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建设环境!(沈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