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飞率队调研我县养老机构及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民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3 15:03
字体大小:【    】

11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飞,四级主任科员王蚌一行前往砀山县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砀城镇土山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彭飞局长一行到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先看门口公告栏,自觉接受测量体温、消毒等程序,实地检查了食堂公共卫生安全、服务对象生活区消防设施安全、突发应急事件处理预案、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情况。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徐晓丽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的疫情形势以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严格,落实上更加到位。养老机构一定要做好封闭管理,每天定时给老人量体温,做好室内的杀菌消毒工作;做好具体防控措施的记录,以及口罩、消毒水、酒精等物资储备工作,坚决杜绝隐患传染源进入养老机构。同时要求县民政局要把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救助站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随后彭飞局长在砀城镇土山社区实地查看了选民登记、公示情况,与镇、社区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换届期间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严格按照选举法要求,依法依规推进,确保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砀山县民政局  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