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岗前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交通运输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9 15:33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车辆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行车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上午,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特邀请县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吴升学,为县梨都公交公司招录的第一期63名公交车辆驾驶员开展岗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吴升学为驾驶员们精心制作了交通安全课件,围绕“自觉遵章守纪、安全文明驾驶”的主题,结合我县近期发生的几起交通责任事故开展交通安全讲解,期间还播放了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视频,让参培驾驶员们更直观、更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超速、闯红灯及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与后果。吴升学还与参培的驾驶员就有关交规、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等方面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县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还向参培的驾驶员们发放了印有《致全县广大驾驶员朋友们的一封信》的交通安全宣传彩页,积极引导参培驾驶员们自觉做到安全守法、文明驾驶。

参培的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文明、安全、礼让的驾驶理念,争当“遵章守纪、文明行车”的梨都公交人,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砀山县交通运输局 曹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