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委政法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委政法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6 15:54
字体大小:【    】

近日,砀山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高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贡献一份力量”,县综治中心负责人表示。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军同志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真学”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政法委 张腾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