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部门动态

砀山县“奔跑吧•少年”2021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6 15:53
字体大小:【    】

11月13日至14日,砀山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奔跑吧•少年”2021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铁路中学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的近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田赛有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径赛有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和400米接力等项目。13日上午,阳光明媚,各项预赛就开始了,比赛十分激烈精彩。赛场上,只见运动员们积极做好比赛前的准备活动,有的蹦,有的跳,有的还试跑一下。比赛中,他们积极拼搏,锱铢必较,争取赢得胜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100米径赛、跳高、跳远三个项目上,小学男生组,砀师附小毛子同、开发区实验小学赵玺翔、砀城第一小学王嘉奥分别夺冠;小学女生组,砀城一小解晰童、晨光中学罗安琪、砀城一小李雪晴分别摘金。初中组在此项目上,男生周寨初中张展、葛集学校张慈胜、砀山二中王永琪;女生晨光中学胡家茹、权集学区李佳欣、官庄中学刘莉茹分别获得第一。其他项目,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都取得了优秀成绩。经统计,小学、初中、高中团体总分第一名分别由砀城第一小学、晨光中学和铁路中学获得。

14日,运动会胜利闭幕,砀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冯勇等县领导向优胜者颁了奖。

这次比赛,提高了广大运动员的体育能力和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彰显了体育健身运动的魅力。大家分享着运动给予的完美和精彩,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为创建新时代美丽文明的砀山县城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兴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