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暂停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的公告

编辑:数据局 文章来源: 数据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01 10:52
字体大小:【    】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安徽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预案要求,即日起,县政务服务大厅将暂停窗口服务,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采取网上申报、材料邮寄、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结果寄达等方式办理。

一、请登录“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安徽政务服务网宿州分厅”,网址:http://sz.ahzwfw.gov.cn/,进入网上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事项;亦可通过手机下载“皖事通APP”,实名注册后即可办理。

二、邮寄申报材料时,务必在邮寄的材料中注明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通讯地址。

三、县政务服务大厅地址:砀山县汽博城,联系咨询电话:0557-8822006。

暂停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窗口服务开通时间将另行通知。

 

 

砀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砀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